議會測試

 蔡旺璉 議員
選區: 第七選區 政黨: 中國國民黨
出生日期: 民國43年03月01日 服務處: 基隆市百五街91號
連絡電話: (02) 2451-1577 傳真號碼: (02) 2451-5013
電子郵件: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網站連結:
 
學歷:南亞工業技術學院專科部 基隆港
基隆市議會第16、17屆市議員
國民黨青工會會長
百福社區社區理事長
基隆市後備司令部七堵輔導中心主任
 
繼活絡七堵工商契機,將堵南里、甘宅等大片閒置土地通盤檢討,變更為工商綜合區,創造良好投資環境,吸引高科技廠商投資,提高就業機會,降低基隆市失業率。
督促政府規劃大七堵都市更新計劃,盡速完成,以配合南港專案區域大眾交通網,使七堵成為全基隆市最耀眼的副都心。
爭取更多的空地植樹綠化,使百福地區的居民有更多的休閒空間並改善社區生活環境品質。
華新一二路拓寬規劃及實踐路253巷替代道路的早日完成以利地方發展,方便民眾進出。
督促市府更積極催討中央積欠本市高額的商港建設費,除了補足該有的基層建設外又能對中低收入戶提高實質金額補貼,並照顧弱勢團體被忽視的權益。
全力爭取增加預算來加裝監視系統的不足並提昇其功能性以保障居家安全。
促成修改(增例)地方自治條款:(1)有關對封閉式社區不平等條例。(2)放寬容積率,使老舊社區能順利改建成功。
 
您目前位置:首頁 議員資訊 議員資訊 議員介紹 蔡旺璉 副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