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測試

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

        長達六天的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各機關單位五日恢復正常上班,基隆市議會上午特別舉行新春團拜,議長黃景泰與議會全體同仁齊聚一堂互道恭禧,並逐一發送紅包祝福大家在金馬年裡能夠心想事成、好運旺旺來。
 農曆年假後政府機關上班的第一天,基隆市議會在一樓大廳舉行新春團拜茶會,議長黃景泰、副議長宋瑋莉與各區市議員、議會同仁們齊聚一堂互道恭禧,市長張通榮、副市長柯水源也率領府內一級主管到場祝賀,讓整個議事殿堂充滿了新春的喜樂氣氛。
  黃議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全體議會同仁在過去一年用心監督市政、為民喉舌,並感謝市政團隊在市政建設、為民服務等各方面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同時也利用新 春團拜的機會祝福基隆市市運昌隆、家家戶戶平平安安、各行各業萬事興旺;隨後,黃議長並逐一發送紅包給來賓與議會同仁,希望大家都能藉由新春團拜的活動沾 沾喜氣,在一年新的開始鴻運當頭、吉祥如意。

您目前位置:首頁 新聞與公告 訊息公告 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