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測試

基隆市議會舉辦『快樂寶寶爬爬GO』活動

     基隆市議會四日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舉辦「快樂寶寶爬爬GO」嬰兒爬行比賽,媽媽們大聲加油並拿著寶寶心愛的布偶、玩具吸引心肝寶貝往前爬,整個現場充滿歡樂聲顯得熱鬧滾滾。
  「快樂寶寶爬爬GO」嬰兒爬行比賽四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在基隆市議會大廳熱鬧登場,共有來自全市各區七十七位寶寶報名參賽,並依滿十一至十二個月、滿八至十 個月分為A、B兩組進行比賽,有的寶寶一「趴」上長三百五十公分的「跑道」後,就一路朝向媽媽所在的終點直衝,有的則是坐在軟墊上自顧自地玩了起來,也有 的寶寶一離開懷抱就不知所措大哭起來,家長們為了吸引寶寶往前爬更是出盡奇招,布偶娃娃、鈴鼓、會發出燈光或聲響的玩具等「秘密武器」紛紛出籠,現場相當 熱鬧有趣。
 比賽最後A組由曾悅芝以十七秒四四奪冠,王耀傑、劉駿騫分別以十九秒七五、四十二秒七二居第二、第三名,B組則由林則宇四十三秒六 一、張鈞翰五十二秒零六、楊子逸五十七秒五零分居前三名;議長黃景泰表示,媽媽們一手包辦清潔、廚工、老師甚至是司機等各項工作堪稱萬能,而對於家庭、子 女無私付出奉獻的媽媽們來說,最棒的禮物莫過於看著自己的心肝寶貝健康、快樂地成長,「媽媽我愛您!」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您目前位置:首頁 新聞與公告 新聞看板 基隆市議會舉辦『快樂寶寶爬爬GO』活動